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云外事”展形象 一年签署31项合作协议
2021-05-27 14:0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彭博 陈志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彭博 记者 陈志威)哈尔滨市于去年6月23日率先开启了对外交往工作“云布局”,通过系列线上活动的开展,保持并深化了国际友城政府间的友好交流,展示了哈尔滨投资机会、消费市场、创新元素、政策环境等资源禀赋,提升了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通过一年的精心谋划和积极作为,哈尔滨先后与16个国家19个城市举行了20场友城“市长云会见”活动,举办了对韩国、对欧洲、对全球华商3场大型线上招商推介会并签署31项合作协议,与各国友城举办了9场文化艺术线上交流活动,出席了6场线上国际会议,收到了各国友城36个祝福视频,组织了4名在哈外籍人士参与“我在中国过春节”活动,拍摄了中东欧国家主题冰雕展专题片助力冰城网上宣传。

  今后,哈尔滨将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原则,整合调动外事资源渠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