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500强企业集中入驻哈尔滨富力中心,谱写龙江经济发展!
2021-05-27 19:08: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6日上午10点,哈尔滨富力中心国际名企入驻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代表一同参与,解读冰城发展的新未来,使得这场仪式意义非凡。

  “城市地标商务平台国际名企争先入驻”

  哈尔滨富力中心作为富力集团在冰城十年打磨的城市封面作品,助力冰城的经济发展更是责无旁贷,在打造高标准办公平台的同时,更是吸引到了以华为、西门子等500强企业为首的康师傅、奥林巴斯、百胜、安踏&斐乐、滔博体育、中国乔丹、荣耀等国际知名企业和以敷尔佳、庆祥热电等为代表的冰城行业龙头企业的集中签约入驻。

  “平台企业双重协作助力冰城未来发展”

  强强联合之下,于冰城核心区位之上,形成以点聚面的企业聚集效应,在企业之间形成良性竞争,达到资源互补的目的,以此构筑高新科技企业聚集新高地,从而为冰城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不仅如此,富力中心更是吸引了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馆等外交机构的签约入驻,为冰城进入国际化发展奠定基石,也为未来外资企业入驻提供更优便利。

  “东北亚中心城市发展红利收入囊中”

  哈尔滨作为东北亚中心城市,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各个产业及经济有了长足的发展,2021年一季度全市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3.4亿元,同比增长14%。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不仅是哈尔滨发展振兴的表现,更将在一定程度上与企业发展形成互惠关系,共同促进城市和企业的良性发展。

  “配套即将全面兑现成就城市天际资产”

  哈尔滨富力中心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建设者之一,在发挥平台作用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在今年的6月30日全面呈现,不久后富力广场约11万m2旗舰购物中?也将盛大启幕。随着配套设施的不断落定,项目将迎来全面的呈现期,也会迎来城市天际资产的收获期。

  “比肩世界标准引领时代地标”

  哈尔滨富力中心坐落于友谊西路沿江核心区域,占位哈尔滨重资打造的哈尔滨外滩,以城市发展的中心地带,执掌一座城市的繁华盛景;近地铁3号线,15分钟即可抵达哈尔滨西站和哈尔滨站,距离太平国际机场路程仅30分钟,内外出行便利;与多重商圈交叉,辐射爱建卓展商圈、群力新区商圈、中央大街商圈,进一步激发区域活力,带动全域消费升级;270米冰城之最,内部设置12米挑高奢雅大堂,目前是冰城最高的地标建筑。层高达到4.2米,开间与进深采用5:4的黄金比例,以全精装超甲级席位,制定冰城写字楼的全新商务标准;智能化系统工程范围含括通讯自动化、新风系统、消防自动化系统等,满足企业对人性化服务和商务功能的双重需求。

  目前,建筑面积约120~2600m2观江写字楼,全球热销中。哈尔滨富力中心将以城市核心之地,汇聚都会万象资源,臻筑城市天幕地标建筑,成就城市封面藏品级资产。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