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四女子被网友骗60余万
2021-05-28 14: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凤娇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孙凤娇 记者 包海多)男子假扮成功人士网上交友,四名“女友”共计被骗60余万元。近日,克山县警方破获4起系列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犯罪嫌疑人林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一年前,佳木斯市的李女士通过某交友平台,结识了一位网名叫“等待”,真实姓名为林某的男子,林某自称自己是某地的副处级干部,自己在克山县与其大哥合伙经营了一家木材厂。几番交流后,李女士对林某深信不疑,一段时间后二人确立了恋爱关系,林某称等木材厂生意步入正轨后,就会接李女士过来。

  随着二人感情升温,林某便以木材厂周转资金不足为由,向李女士借钱,李女士一年下来总共给林某转了17万元。到今年5月初,林某失联,李女士来到克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了案。

  侦查员立即对林某展开了调查,林某,59岁,克山县人。通过多方调查,侦查员得知,林某不仅在网上有李女士一个“女友”,他同时还与三名女子(王某、赵某、周某)在网上保持着恋爱关系,并以类似的借口向三人共“借”了43万余元。后经警方周密部署,5月20日,侦查员在克山县某小区内将林某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林某交待,他自2017年至2021年,他分别向四名被害人以周转资金不足为由向四名被害人借钱。为了不露出破绽,林某偶尔给四位“女友”点零花钱作为“返利”,并且分别跟她们承诺过,要让她们做木材厂的“老板娘”,直到手中的钱挥霍光了,才露出了马脚。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