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深入市民政局和南山区调研督导工作
2021-05-28 15:01:2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孙鹏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27日,鹤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延良先后深入到市民政局和南山区,分别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市民政局主办的社会福利院,陈延良全面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和老人、儿童的日常防疫管理力度,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心理安慰和疏导。要严格封闭管理,严把门岗卡点,确保鹤岗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南山公安分局铁西派出所和南山区检察院,陈延良详细了解南山区政法队伍基本情况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情况。陈延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当成一次提高业务能力和干部素质的机会,进一步树立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督导教育整顿进展质效,形成上下同向、同频共振,推动督导检查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要加强统筹推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打造“鹤岗政法品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