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2021年鹤岗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组考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28 15:01:2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27日上午,2021年鹤岗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组考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一楼阳光大厅召开,副市长祝天姝参加会议。

  祝天姝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和组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范舆情风险、考试安全风险和疫情风险。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关键环节管理,主动加强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协同,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到位,把安全责任压紧压实,把工作压力无损传导,汇聚强大合力,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要密切联动机制,各成员单位既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又要分工不分家、密切配合,持续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整治非法助考机构等专项行动,为考生营造优良的社会环境。

  会上,祝天姝与两县签订《高考安全责任书》,市教育局与两县教育局签订《高考安全责任书》,市招生考试院与两县及宝泉岭招生考试机构签订《高考安全责任书》。

  会上,市招生考试院汇报了今年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市教育局领导传达了2021年教育部高考组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