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警方两天抓获2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2021-05-31 18:20: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翔辉 武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孟翔辉 武威 记者 包海多)哈尔滨市道里警方两天抓获2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孙某被警方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群力派出所接到上级部门推送信息称,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嫌疑人孙某极有可能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活动。

  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经常在道里区抚顺街人才市场附近寻找工作。经过多日走访调查,5月24日下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逃犯宋某被警方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无独有偶!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被新疆兵团第二师公安局上网追逃逃犯宋某,极有可能藏匿在肇东市。根据线索,民警立即赶往肇东市开展工作,经多日走访调查,民警确定宋某潜逃回肇东市同发乡家中。5月25日,民警将其在家中抓获。

  警方提醒:近年来,不少贪图蝇头小利之人视个人身份信用于无物,将银行卡、电话卡等出租、出售给他人,给诈骗集团提供洗钱便利。随着全国启动“断卡”专项行动,多数贩卡人员难逃公安打击,付出了惨痛代价。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