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勇担职责使命
2021-06-01 10:14: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迪 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31日讯 5月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带领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参观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巍走进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全面系统回顾党旗、党徽、党章形成和发展的光辉历程,观看中央领导亲临我省视察期间用过的实物、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题词等有关文物,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强调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巍要求,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坚守初心,在弘扬革命精神中勇担使命,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改革精细化、队伍专业化、保障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禹

张巍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