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迎庆百年华诞扮靓美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专项行动
2021-06-01 18:4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刘嘉)1日,省住建厅、省文明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迎庆百年华诞,扮靓美丽城市”专项行动的通知》。全省各市地将利用6月一整月时间,开展以城市道路清扫、重点地段清洗、生活垃圾清运、市政设施修护、绿化景观和文明环境提升6方面内容为重点的“迎庆百年华诞扮靓美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前两部门组织各地联合开展的“春风春绿”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季节交替带来的市容环境问题,而本次“迎庆百年华诞扮靓美丽城市”行动既是对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再深入、再扩面、再提升,也是“春风春绿”行动的升级版。

  本次行动将聚焦市容环境和文明环境双提升,进一步强化道路清扫质量,增加重点地段清洗频次,提高生活垃圾清运标准,丰富绿化景观和倡导环境文明理念,同时,增加市政设施维护任务,关注群众脚下、夜间出行安全及如厕体验,着力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安全、更美好的城市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