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两名女子称可以承包工程 诈骗70万元
2021-06-02 13:4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春雷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梁春雷 记者 赵红星)两名女子以包工程为由向被害人索要好处费,结果收到钱款后二人却消失无踪。日前,五大连池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70余万元。

警方审讯。图片由警方提供

  2021年5月7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张某、封某两人报案称,两名女子纪某、董某在五大连池市与其合作种植农作物,且自称能帮其承包工程为由,先后陆续向二人索要好处费70余万元。然而收取好处费后,纪某、董某并未帮二人招揽到工程,并更换联系方式,始终找不到人。

  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利用技术手段,深入分析调查,搜集固定证据,在逐一梳理分析嫌疑人银行账户,掌握纪、董二人涉嫌诈骗的关键证据后,迅速查找嫌疑人落脚地。5月16日,抓捕组兵分两路,分别在海南省三亚市某公寓和哈尔滨市南岗区某住宅楼内,将嫌疑人纪某、董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纪某(女、66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董某(女、68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对其虚构事实,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纪某、董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