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传递活动首站在齐齐哈尔启幕
2021-06-03 12: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6月3日上午,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传递活动首站在齐齐哈尔启幕。

  齐齐哈尔市四大班子现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齐齐哈尔市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李玉刚领誓

  在“我和党旗合个影”环节中,党员们纷纷与党旗合影,向党旗敬礼,向英雄致敬,多角度、多视角用镜头记录对祖国的祝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并以此致以节日的祝福。

  “我和党旗合个影”

  齐齐哈尔市群众艺术馆现场演唱红色歌曲,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让现场群众从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红色歌曲合唱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