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用歌声讲党史
如今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更应运用多种方式学习党史,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青春之歌》讲述不同时代共产党员们青春岁月里的奋进故事
《青春之歌》节目以建党百年进程为逻辑线,通过不同年代的时代主题,从建党百年间的历史节点选取曾经激励人...
庆祝建党100周年 黑龙江卫视启动全媒体文化综艺项目《青春之歌》
节目用歌声讲党史,根据建党百年的不同历史阶段,展现出一代代共产党人的青春凝结成百年大党的青春,唤起人...
黑龙江卫视启动全媒体文化综艺项目《青春之歌》唱好新时代主旋律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品节目,唱好新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黑龙江...

 

《青春之歌》第十五期
 
《青春之歌》第十四期
 
《青春之歌》第十三期
 
《青春之歌》第十二期
 
《青春之歌》第十一期
 
《青春之歌》第十期
 
《青春之歌》第九期
 
《青春之歌》第八期
 
《青春之歌》第七期
 
《青春之歌》第六期
 
《青春之歌》第五期
 
《青春之歌》第四期
 
《青春之歌》第三期
 
《青春之歌》第二期
 
目前中国获得冬奥会金牌最多的运动员王濛,唱响她的青春之歌,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歌手刘大成倾情唱响“千里走单骑”抗疫女孩甘如意的青春之歌《盛放的白百合》。
 
92岁硬核歌唱家四十年后再唱《祝酒歌》!这才是真正的歌唱家,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派!
 
时隔84年,《游击队歌》词作者贺绿汀的女儿贺元元携手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再次演唱《游击队歌》
 
闻一多的外孙在青春之歌的舞台上唱响《七子之歌》,为澳门歌唱,为祖国歌唱!
 
1979年李光羲第一次唱起他的青春之歌《祝酒歌》,就收到了16万封信!
 
风华正茂,盛世如愿!《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黑龙江卫视《青春之歌》,用歌声讲述百年家国故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瞿秋白高唱《国际歌》走到生命最后一刻,这是他革命生涯的序曲,也是他生命的华彩终章#黑龙江卫视《青春之歌》,用歌声铭记初心
 
如李大钊先生所愿,百年不变的初心,铸就今日青春之中国!历史在南湖的红船揭开新篇。#黑龙江卫视《青春之歌》,用歌声铭记初心
 
共同创作一首歌却未曾谋面成为光未然一生的遗憾
 
短道速滑“大魔王”王濛唱响青春之歌,为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的冰雪健儿加油!
 
“我的女儿化成蝴蝶来看我了!”因公牺牲扶贫干部黄文秀爸爸回忆女儿,泪洒现场!
 
时隔56年,《长征组歌》首演班底再次登台,唱响他们的青春之歌——《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黑龙江卫视《青春之歌》
 
中国航天员首次入驻天宫空间站,核心舱机械臂主任设计师李德伦唱响航天人的青春之歌《祖国不会忘记》,致敬辉煌的航天事业!
 
86岁歌唱艺术家陈景熹,65年后再度唱响《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用歌声再现铁道游击队的“飞虎传奇”!
 
知青是那一代人的特殊名片,北大荒的知青将青春年华奉献给那片黑土地,《北大荒人的歌》就是他们的青春之歌!
 
七十年前他放弃清华入学,听从祖国号召建设包钢,七十年后他圆梦了!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燃青春记忆,趁风华正茂《莫让年华付水流》!歌唱家王洁实带您重温青春之歌
 
86岁的叶佩英一首《我爱你中国》,诠释了中华儿女赤子之心,歌颂了祖国大好河山,也唱出了亿万炎黄子孙的爱国情怀
 
96年前闻一多哀痛地写下了《七子之歌》,96年后闻一多的外孙在《青春之歌》替外公唱响《七子之歌》,告慰外公的在天之灵!
 
过耳不忘!85岁老艺术家于淑珍,青春之歌舞台再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致敬热情洋溢的八十年代!
 
第一代解放汽车的“秘密”,65年后老司机在《青春之歌》告诉你
 
1950年王莘写出了经久不衰的歌曲《歌唱祖国》,时隔71年后王莘的女儿和这首歌的首弹,再次唱响这首人民的歌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跨越七十年致敬老连长杨根思,《英雄赞歌》是英雄的青春之歌,更是英雄的战歌
 
刘志丹走到人民群众中,是百姓心中的“山丹丹”!
 
杨根思的老战友,在90岁高龄时来北京看望老连长,泣不成声!《英雄赞歌》就是他们的青春之歌!
 
最小粉丝在《青春之歌》录制现场“追星”!花式拍照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的杨德盛爷爷!
 
一首《赞歌》歌唱了草原人民对党的感谢,也歌颂了那些当年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草原建设者们无悔的青春岁月
 
青春无悔,报之以歌!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回忆知青岁月,与老知青同台高唱《北大荒人的歌》!
 
不同版本的《乌苏里船歌》,相同的是都唱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赫哲族同胞的美好生活!
 
北大荒知青上山下乡,几十年后相聚在《青春之歌》,泪洒现场
 
最小粉丝在《青春之歌》录制现场“追星”!花式拍照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的杨德盛爷爷!
 
一首传唱半个多世纪的民歌,演绎一个古老而神秘的民族变迁。歌唱家蒋大为和歌曲词作者胡小石同台,再次唱响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
 
90岁抗美援朝老兵杨德盛参观军事博物馆,再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杨根思的老战友,在90岁高龄时来北京看望老连长,泣不成声!《英雄赞歌》就是他们的青春之歌!
 
刘志丹走到人民群众中,是百姓心中的“山丹丹”!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跨越七十年致敬老连长杨根思,《英雄赞歌》是英雄的青春之歌,更是英雄的战歌
 
神舟十二号上的宇航员已进入空间站,他们将操作李德伦设计的空间站机械臂完成任务!李德伦夫妇在《青春之歌》讲述航天人背后故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86岁的谢芳和91岁的张目,在《青春之歌》的舞台,讲述着他们的青春和爱情!
 
《五月的鲜花》是他们共同创造的青春之歌,歌颂了烈士,也鼓舞了一代人的士气,但词曲作者却一生素未谋面,这背后的故事令人唏嘘
 
王宏伟演唱《再见了大别山》 再现革命老区的军民鱼水情
 
一别便是永远……萧华将军为参加革命离家 母亲等待数年未能与儿子再相见
 
她在舞台上扮演了45年“江姐” 今天第一次见到了真实江姐的亲孙
 
时隔56年,“老战友”再相聚,唱响青春之歌,他们依旧是年轻的模样
 
七十岁陕北“歌王”王向荣再唱“青春之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向心目中的陕北大英雄刘志丹致敬
 
泪目!“金长哥哥,90年了,我替你圆梦了!”
 
贺绿汀参加抗日救亡演剧队创作《游击队歌》 84年后女儿贺元元在《青春之歌》再次演奏这首歌追忆父亲
 
穿越时空的相遇 等待了丈夫90年的102岁红军遗孀 90年后在烈士陵园看到了丈夫的名字
 
“谢谢你,你唱得真好”回忆周总理对已故丈夫说的话,她当场泪奔
 
李大钊孙子李建生现场讲述爷爷与陈独秀相约建党的故事
 
七十岁陕北“歌王”王向荣再唱“青春之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向心目中的陕北大英雄刘志丹致敬
 
如今75岁的卞小贞,在古稀之年重登舞台,深情献上她的“青春之歌”
 
《情深谊长》原唱邓玉华与歌曲主人公后代相聚,再次唱响57年前的“青春之歌”!
 
逃难途中遭遇轰炸,童年经历让郭淑珍体会到国恨家仇,更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在旋律中溯望历史,用歌声来铭记初心!黑龙江卫视庆祝建党百年季播节目《青春之歌》今日首播!
 
【青春之歌】听瞿秋白外孙女李晓云讲述瞿秋白和《国际歌》的故事
 
【青春之歌】一个拥抱,跨越了80年!
 
【青春之歌】歌唱家杨洪基与开国上将萧华将军的女儿萧霞同台演唱
 
【青春之歌】86岁的老艺术家谢芳携手爱人唱起“青春之歌”!
 
【青春之歌】瞿秋白外孙女、李大钊孙女一齐高唱《国际歌》,你知道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吗?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