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暨哈尔滨湿地节5日开幕
2021-06-05 15: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付巍)为打造北国夏都的靓丽品牌,推动哈尔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暨哈尔滨湿地节于2021年6月5日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从每年6月份开始,到“十一”黄金周结束,是哈尔滨全面整合夏季旅游资源,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融旅游、文化、经贸、会展、体育等元素为一体的城市夏季旅游品牌。

活动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主舞台以帆船原形为设计造型,在船舱、船舵的装饰下,现场宛如一艘驶向新时代的大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现场深情献唱,伴随水上飞人、摩托艇、帆船的花式亮相,营造出一场视觉盛宴,掀起全城旅游狂欢的热潮。本届活动设置的三个分会场更是精彩纷呈,中央大街的花车巡游、大剧院的钢琴华尔兹、伏尔加庄园的异域风情,充分展示哈尔滨夏日的魅力。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三个篇章”承载三个季节,构建全市活动整体框架。推出“浪漫春色”、“夏日欢歌”、“缤纷秋韵”三个篇章,分别承载春、夏、秋三季活动,打造多元素、多层级、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城市生活乐章。通过以六节带六月,连续推出丁香节、湿地节、啤酒节、哈夏音乐会、“多彩田园”乡村旅游文化节、五花山赏秋节等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