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为获利卖给骗子银行卡 涉嫌诈骗被列网逃终被抓
2021-06-08 22:4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鑫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邵鑫 记者 赵红星)男子贪图小利将银行卡卖给骗子,结果自己因涉嫌诈骗被外省警方列为网逃,双鸭山警方将其抓获。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2021年5月23日,双鸭山市宝清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万金山乡万中村宝山屯居民周某因出卖自己银行卡,帮助他人取款从中牟利,涉嫌诈骗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万金山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周某身边的密切关系人进行沟通,经过多次沟通劝导,周某表示愿意配合民警调查,于5月24日主动与民警联系在宝清县某学校门前见面。随后,周某被带至宝清县公安局办案区。

  经讯问,周某对其将自己办理的银行卡交与他人使用并帮助他人取款,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广西省东兰县公安局民警解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