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倒卖收购银行卡 团伙被抓
2021-06-09 09:5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 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黄庆 王时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民警打掉一个非法倒卖收购银行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扣押涉案手机6部,冻结涉案银行卡21张。

  4月1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犯罪嫌疑人李某月涉嫌倒卖银行卡的案件线索。侦查员立即开展工作,当日22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将其抓获。

  经审,李某月供认卖出银行卡2张、手机卡1张,共获利800元的犯罪事实。宋某某、王某某、秦某3人也一同非法倒卖收购银行卡,上线为王某琪。

  侦查员掌握王某琪、宋某某、王某某、秦某的藏匿地点,将涉案人逐一抓获。

犯罪团伙成员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审讯,宋某某、王某某、秦某、李某月等4人为卖卡人,平均年龄20岁,无固定职业。收卡人王某琪称,办理银行卡“四件套”卖钱可获利。4人办理银行卡,以400至6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王某琪。王某琪将银行卡邮寄境外,用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5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