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熠熠生辉亚布力!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盛大启幕
2021-06-09 22:27: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如期而至,6月9日,亚布力之夜——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开幕,知名企业家、经济学者、政府代表等数百名嘉宾齐聚论坛为龙江献智,共话新格局下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合作交流之路。

  黑龙江省产业招商地图发布

  黑龙江省产业招商地图全景展示了黑龙江省产业规划、重点产业链打造、投资环境、项目价值,旨在打造成企业家投资龙江的第一站,通过图中的内容引导及线上线下的服务功能,力争为企业家提供一站式招商服务。

  黑龙江省玉米产业投资机会发布

  黑龙江玉米加工产业的卓越禀赋和雄厚基础,叠加政府扶持与专业赋能,将带来广阔机遇。

  嘉宾致辞及主旨演讲

  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从省直和各市地上报的亿元以上项目中选出72个签约项目,签约额共计1034.99亿元。其中亚布力论坛企业签约项目13个,签约额277.47亿元;其它企业签约项目59个,签约额757.52亿元。哈尔滨新区与厦门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0个。

优势得天聚地利势自成

今日的黑龙江@全世界

诚邀全球企业、人才和资本,

投资沃土,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亚布力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