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第五届牡丹江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2021-06-10 14:46:42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 筑梦雪城,创赢未来。6月9日,第五届牡丹江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举行。大赛旨在推动牡丹江智慧城市建设,搭建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平台,促进广大青年弘扬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更多的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增强创业的勇气、信心和能力,帮助创业青年提高创新创业本领。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国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2020年8月正式启动,为更广泛地发动雪城青年参赛,大赛组委会通过报纸、网站、微信、海报、制作大赛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宣传本次大赛,介绍大赛整体情况,公布大赛奖项设置、创业导师扶持、进驻园区孵化等一系列奖励,营造了浓厚氛围。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创业组、创意组共有14个项目从18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各个精神焕发、绽放光芒,通过自选项目展示、PPT陈述、互动答辩等环节,逐一展示创业成果,畅谈创业梦想。

  最终,“林思禹含”烘焙工作室项目、玫好佳缘艺术生态园项目、小盆栽大事业项目分获大赛创意组金、银、铜奖,分获奖励创业奖金20000元、10000元、5000元;小朱家村田园综合体项目、电梯专用节电器项目、PGC世外淘源直播孵化项目分获大赛创业组金、银、铜奖,分获奖励创业奖金50000元、 30000元、10000元。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