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钜惠初夏”消费促进月活动完美收官
2021-06-11 11:01:43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岳宇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 按照商务部等6部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通知》和省商务厅的工作要求,5月份,黑河市商务局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搞活流通促消费,积极引导商贸流通企业以“五一”小长假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钜惠初夏”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黑河市区各大商户营业额同比增长25.41%,进一步释放了消费者需求,激发了市场活力。

  消费促进月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市区各大商场、超市、餐饮企业通过买赠、抽奖、打折、满减、送券等多种形式优惠促销让利消费者。其中,由黑河市商务局、黑河饿了么联手开展的“钜惠初夏,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暨“518省钱大作战”钜惠活动中,“1分钱抢购优惠券”“每日限量秒杀”等活动消费人次累计7.6万人次,促进消费311.63万元。俄品多联合华富超市、四季水果超市、夏威夷酒店开展社区团购活动,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提货方式惠利消费者,共提供特价优惠商品品类78种,销售商品5000件。

  下步,黑河市商务局正积极起草2021年搞活流通促进消费活动实施方案,计划通过政商银企联动形式,把握各阶段消费热点,以各商会、协会为主体,促成跨行业、跨领域合作,丰富市场供给,配套优惠措施,创新活动形式,放大活动效应,形成“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消费循环体系,促进内生新动力发展。积极策划政府消费券、汽车二手车、家电5G手机、网络直播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以节兴商、以节聚势、以节兴市,使黑河广大市民能够充分享受促进消费政策带来的福利。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