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沈莹在绥化市青冈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2021-06-12 07:5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2日讯 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到绥化市青冈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沈莹参观了青冈县革命老区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英雄先烈。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民政镇保安村,与县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和建议。实地调研了黑龙江金达麻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期间,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沈莹在与基层干部调研座谈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内容,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增强政治自觉,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激发干事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乡村振兴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焦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大力吸引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凝聚推动乡村振兴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强锐

沈莹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