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团省委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留守儿童”活动
2021-06-12 14:5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记者 杨帆)为切实帮扶留守儿童,及时把党、团、队的温暖带给留守儿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与哈尔滨市博能康复中心60名留守儿童手拉手结对子,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留守儿童”活动。

团省委干部与孩子们同台演出。

  11日下午,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哈尔滨市博能康复中心,与康复中心的60名留守儿童手拉手结对子,互相系上五彩绳、互送联系卡,并为留守儿童每个人送去动手绘画套盒、益智魔尺、感官立体书籍、红笔记本、队务套装等学习用品、口罩、便携式酒精洗手液、爱心拎兜等防疫用品。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以屈原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线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并表演了节目,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也为小朋友们演唱了一首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同时为他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

  下一步,团省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持续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关爱合力,为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