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丨重温经典 赓续精神
2021-06-14 07:22: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学党史、忆初心,在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学唱歌曲歌唱党”活动中,中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们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

  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在颂唱中重温党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崭新风貌。

  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政治科副科长 刘萌:从歌曲和精神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引导我们的指战员在工作中,将这种力量化为前行的动力。

  省民宗委的党员干部通过慷慨激昂的歌曲,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黑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 沃俊霞:重温经典,回顾党的百年沧桑、百年奋斗、百年历程、百年成就,更坚定了我们各族儿女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省卫建委组织医疗战线、疾控战线、援外医疗队员等行业人员学唱经典歌曲,庆祝建党百年。

  黑龙江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姚国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