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好网民”线上展示评选环节结束!马上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21-06-15 10:25: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万祖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 905739票!6月14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大庆日报社承办,大庆网、大庆晚报、直播大庆执行的“E路同行有你有我”2021年争做大庆好网民活动线上展示评选活动结束,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截至6月13日24时,近23万人参与网络投票,投票总数达90余万票。

  “E路同行有你有我”2021年争做大庆好网民活动于今年5月8日启动,经过前期宣传、作品征集、初步评审,6月9日,共推荐出60名候选人参与线上展示评选环节。他们当中既有年仅8岁的少年,也有70多岁的长者;既有机关干部,也有老师、工人、学生;既有爱心人士,还有热血青年。他们都很平凡普通,但每个名字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职业分工不同,但都在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展示评选结果显示,位居榜首的是宋晓华律师,她以142373高票排名第一位。2020年,宋晓华律师以网为介,在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事故处理服务中心累计调解案件243起,金额达2564.86万元,有效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大幅降低了司法成本。六十九中学二部以90666票位列第二名。5月21日,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耍嬉戏。蓦然间,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他们瞬间安静了,向着国旗的方向行注目礼。这条视频播放量达200多万人次、 10万+的点赞量。大庆油田总医院夏丽娜得票76070张,排名第三位。她是大庆油田总医院外科第二党总支书记,作为援鄂医护人员的优秀代表,疫情期间,她用网络架起医护之间沟通桥梁,她被央视新闻、央广中国之声、新华社、湖北省电视台、黑龙江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更多排名情况,详见下图:

  据统计,好网民活动线上评选以来,浏览量达228735人次,该活动投票总数达到905739票,近段时间以来,点击大庆网和“网信大庆”微信公众号,为“大庆好网民”投票得到大庆市民的广泛关注。

  下一步,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优秀奖10名、纪念奖40名奖项,组织奖5名,并举行颁奖活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公布,请您持续关注大庆网、“网信大庆”微信公众号和大庆晚报等媒体。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