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花开向阳·丹心向党 | 这场演讲大赛展演如此“声入人心”
2021-06-16 08:03: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6月15日晚,“花开向阳·丹心向党”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声不息演讲大赛展演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呈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展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深厚情感,寄托了对党走过百年风华的美好祝愿。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砥砺前行的画面,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铿锵的誓言、真挚的情感,也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凝聚起助推龙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展演中,通过“觉醒”“英雄”“爱情”“星·海”“誓言”五个主题,展现了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抗击侵略、救亡图存的牺牲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为国捐躯的奉献精神,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花开向阳·丹心向党”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声不息演讲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史志研究室、省委教育工委、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得到了全省各界的广泛响应,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

  “花开向阳·丹心向党”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声不息演讲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省妇联贾秀峰

  省委宣传部刘丹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赵西夺

  优秀组织奖

  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鹤岗市委宣传部

  龙江森工集团

  二等奖

  东北烈士纪念馆韩瑞

  团省委武智勇

  东北烈士纪念馆张阳

  黑龙江大学龚嘉欣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赵梓熙于心韵

  三等奖

  省消防救援总队齐齐哈尔支队薛巍

  牡丹江第四中学陈一阁

  大庆广播电视台刘彩霞

  团省委张鹤飞

  省纪委监委郑帅

  讷河市城南中心学校王玲

  七台河市第九中学刘林

  伊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山月

  优秀奖

  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吕悦溪杨智博丛天化

  伊春市伊美区八一学校郑涵予

  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佳木斯支队李寄托

  鸡东县永和学校宿静

  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宣传部刘慧珊

  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杜维翰

  省委宣传部赵雨辰

  鹤岗市公安局兴山分局轩文婷

  绥化广播电视台魏蕊

  逊克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裴恩超

  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朱俊鸿

  龙江森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严笑伟

  抚远市乌苏镇人民政府曹畅

  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王士琦

  网络人气奖

  省消防救援总队齐齐哈尔支队薛巍

  在初赛阶段,通过17个市(地)和系统组、5个专项组及海选通道,全省上万名选手报名参与活动,经过历时约3个月的上百场初赛和海选评审,共推荐214组选手和172件海选作品进入全省决赛预选名单。专家评审团进行了为期3天的初评和复审,最终确定30组优秀选手入围总决赛。5月11日,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