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举办“永远跟党走”美术作品展
2021-06-16 09:01:5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慧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丹青写春秋,百年正风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5日-30日,大庆市将举办“永远跟党走”——大庆市美术馆画家美术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馆、市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作品30余幅,包括国画、版画、油画等多种美术作品。付熙云、马洪文、曹砚霞、刘令辉、董鸣、张宪、张默、付闻博等画家,从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创作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艺术作品。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美术作品展现的是艺术魅力,折射的是时代精神,抒发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让广大群众从中受到启发和教育,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助力百年党史的学习宣传深入人心。

  此次美术作品展地址在萨尔图区政东路8号(大庆市美术馆展厅),市民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