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撒花!“五常大米”品牌价值位列全国农产品第一
2021-06-16 13:50:37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黑龙江省有15个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价值超过亿元。

  其中,“五常大米”品牌价值703.27亿元,在全国地理标志产品排行榜中名列第四位,在全国农产品排行榜中位列第一。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黑龙江省“五常大米”“佳木斯大米”“东宁黑木耳”“方正大米”“玉泉酒”等16个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中有15个价值超过亿元,有5个产品超过100亿元,品牌价值评价总额达1551亿元。

  五常大米在水稻种植环节全面推行不用化肥、不用农药、不用除草剂的政策,引导农民按照绿色、有机、欧盟等标准种植水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