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全面开工建设100公里农村公路
2021-06-16 14:15:36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朱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开工建设农村路100公里,重点解决事关农村群众安全出行及影响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为百姓出行和农村经济发展创造更加便利的通行环境。

  为保质保量完成新建农村公路100公里的任务,哈尔滨市交通局专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农村公路建设推进组,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哈市交通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各区、县(市)交通主管部门对照本辖区当年建设任务,细致踏查,建立数据库,根据计划规模制定具体的项目实施推进方案,明确建设任务、建设标准、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等,全力开展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开工建设的二道岗至田家村公路,今年5月中旬开工,计划6月末基本完工。建成后,可解决困扰百姓多年的上学难、就医难、农产品运输难等出行难问题,方便百姓生产和生活,增加百姓收入,5000多人直接受益。

  今年哈尔滨市农村公路100公里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结束,农村公路已开工建设45公里,完成投资0.23亿元,预计将于11月份全面完成建设农村公路100公里任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