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李洪国王兴柱看望慰问市级退休领导干部
2021-06-16 14:54:4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慰问送祝福,深情暖人心。12日上午,在端午节和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李洪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兴柱走访慰问了市级退休领导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市领导宫运生、李泰峰和市政府秘书长齐东亮参加慰问。

  李洪国、王兴柱等先后到市级退休领导干部韩玉祥、王礼民、徐颖的家中,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始终如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鹤岗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

  李洪国说,离退休干部是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资源和财富,鹤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鹤岗各项事业,继续为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余热,并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让离退休干部更好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大家表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振奋,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鼓劲加油、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