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台携手 哈洽会线上对接交流
2021-06-16 19:0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亮)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于6月1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拉开帷幕。作为“哈洽会”重点配套活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与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台湾中华农旅文创融合发展协会将于6月18日上午9时联合举办“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龙台农业及绿色食品产业云上交流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以“贯彻落实‘农林22条措施’,发挥‘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优势,推动龙台农业及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邀请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台湾中华农旅文创融合发展协会、台湾新来源酱园食品有限公司、龙江元盛和牛产业有限公司代表在线上发言;台湾黑龙江同乡会、云林县林内乡农会、在我省投资台资企业负责人及常住台商台胞、沿海及兄弟省市台商、省市台办及有关县市(区)招商部门代表在线参会。省台办、相关市(地)台办、相关县市(区)、牡丹江市台湾农民创业园以及黑龙江省海峡两岸生态农业及绿色食品产业联盟、哈尔滨市台资企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龙湾创新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台湾帝丽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负责人于线下参会。

  对接会上台湾有关农业协会和台资企业代表将围绕台湾乡村振兴,文创产业发展理念和经验、台湾农业行业协会加强与黑龙江省农业合作的发展愿景、台资企业在我省投资规划等进行发言,会上还将专题推介阿城区、木兰县、泰来县、富锦市,以及海峡两岸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和牡丹江台湾农民创业园。

  此次对接会将充分展示黑龙江投资沃土的魅力,全力推动龙台农业及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必将促进龙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成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