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城投杯”百年鹤城辉煌历程摄影作品展举行
2021-06-17 09:34:07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宋家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16日,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文联、齐齐哈尔市住建局、黑龙江鹤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鹤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摄影家协会、齐齐哈尔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协办的“城投杯”百年鹤城辉煌历程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王法权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经过两个月筹备,从100多位摄影家的12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120幅作品参展。展览以鹤城城市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新老城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棚改回迁安置小区、劳动湖治理、嫩江沿江景观五个方面,用摄影艺术的形式,真实、直观记录了鹤城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从不同视角充分展示鹤城历代“筑梦人”在改善民生中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果。展览期间,市文联还组织了“百年路,中国梦”系列文艺作品剪纸和书法作品参加助展。

  此次展览共评选出金奖2幅、银奖3幅、铜奖5幅,开幕式上嘉宾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杯。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