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召开筹备全省第五届旅发大会专家座谈会
2021-06-17 10:07:23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近日,大庆市文广旅局召开黑龙江省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专家座谈会。大庆市文广旅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市政协、市委党校、驻庆高校、文化艺术界、媒体等专家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大庆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旅发大会筹备和推进情况。与会专家围绕黑龙江省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题、形象宣传、开幕式演出和群众文艺活动等展开座谈交流,并从不同专业领域,对大庆的城市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解读,致力于让这场办在家门口的省级盛会充分展现城市气质、体现人文品位。此外,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负责人分别谈了文化场馆在旅发大会中的展示作用。

  现场参与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对这场充分展示大庆气派、体现大庆气质的盛会充满信心和期待。下一步,大庆市文广旅局将面向全国征集体现大庆城市人文自然禀赋人文精神,朗朗上口且易于传播的旅发大会主题、宣传口号等。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