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逊克县高质量铺就“四好农村路”提振乡村振兴
2021-06-17 13:47:13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于淑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逊克县全力推进落实“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路”的要求,积极打造“四好农村路”建设,大力推进农村公路提级改造,实现了与主干线公路的互联互通;创新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提升农村公路的服务水平,提供优质的“畅、洁、绿、美、安”道路交通环境,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更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增添了强劲动力。

  逊克县农村公路里程1200余公里,连接着千家万户,如何让“四好农村路”成为乡村振兴的引擎,“十三五”期间,逊克县交通运输局累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104公里。危桥改造47座达1574.1余米,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50公里。农村公路公路养护中,创建美丽农村路106公里,公路绿化50公里,香化美化道路1200公里。为了建设好“农村四好公路”,逊克县结合地方实际,解决周边群众务工700余人次,带动了就业,有效改善了务工人员的生活水平,为农村公路的管养水平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