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佳高铁综合检测试验时速首次突破200公里
2021-06-18 09:53:41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6月17日,新建牡佳高铁联调联试现场,由佳木斯站开往牡丹江站方向的57914次动车组综合检测列车开行速度首次突破200km/h,这也是联调联试期间动车组综合检测列车试验以来的最高时速。

  为确保联调联试顺利进行,承担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列车驾驶任务的牡丹江机务段已先后完成时速90km/h--160km/h、180km/h的测试任务。综合检测列车在新建牡佳高铁佳木斯至牡丹江区间上行线根据试验安排将列车提速至220km/h。

  目前,牡佳高铁联调联试正处于逐级提速测试阶段,分别以不同速度等级进行往返检测试验,通过测试结果相应对轨道、信号、牵引供电等设备进行调试,使各项数据达到最优,预计在本月底检测列车速度将达到设计速度。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