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佳木斯市 “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海选活动举行
2021-06-18 16:00: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 筚路蓝缕百年路,唱支山歌给党听。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化活动工作要求,5月27日-28日,“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佳木斯市“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活动在市群众艺术馆二楼演出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共有来自市区、桦南及汤原县的52支文化团队、400多名文艺爱好者报名参与,为全市迎庆建党百年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演出独唱、重唱、表演唱、小合唱等节目87个,各群众文化团队和文艺爱好者用动听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展示了新时代我市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发现了一大批社区文艺骨干,激发了人民群众主动参加文化活动的热情,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观念和文化艺术素养,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专题】“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黑龙江省群众歌咏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