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绿色农品”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1-06-18 16: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 (记者 刘嘉)18日,黑龙江省“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暨“黑龙江绿色农品”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绿色农产品展销。

签约仪式。

市民品鉴。

  “黑龙江绿色农品”是由政府主导,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规划、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指导推广,经过严格筛选,首批18家企业获得公共品牌的使用权。

  目前,全省有效使用绿色食品标识的产品超过3000个、有机食品超过600个、农产品地标产品达到152个,构建了较为完善的“黑龙江绿色农品”品牌体系。

  重点建设北京农展馆、哈尔滨中央大街两处省级绿色食品品牌营销中心。借助全国农交会、绿博会等展销活动,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主销区,开展专场产销对接活动等。

  本次活动,为新获证的农产品地标使用人、“黑龙江绿色农品”使用企业进行授牌;发布农产品地标产品价值评价结果及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