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21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开幕
2021-06-18 17: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 (谭琦 记者 霍枭涵)18日上午,2021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开幕式暨水源山三花艺术展在佳木斯市水源山公园开幕。

2021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开幕式暨水源山三花艺术展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节会以“相约清爽夏季,畅游华夏东极”为主题,旨在擦亮佳木斯市“华夏东极,赫哲故里,祖国粮仓,生态天堂”文旅品牌。

  佳木斯市深入开发“森林休闲游”“湿地观光游”“乡村民俗游”“红色文化游”“科普研学游”等系列文旅产品,推出“华夏东极”“神秘赫哲”“醉美湿地”“氧气森林”“红色地标”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

  这个夏季,佳木斯全域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云瞰东极”“引客入佳”“网红打卡”“家乡佳品”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