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兄弟俩留意球柜密码 酒后盗窃万元球杆
2021-06-21 10:1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 兄弟俩留意他人球柜密码,酒后盗窃万元球杆被擒。6月14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某台球厅走进两名醉意熏熏的男子。二人进店后,选择距离球杆柜最近的一张球桌打球,不到二十分钟后,二人便呼喊店员结账,急匆匆地离开了。

  老板以为二人饮酒过多,没有在意,便给他们结账并清理了球桌。五天后,一位老主顾来店里打台球,输入球杆柜的密码后,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存放在店内价值逾万元的两组球杆。一时不知所措的店老板翻起了监控视频,一直追溯到五天前,才发现那天的两名醉酒男子在球杆柜前“鼓捣”了好一阵后,拿出球杆离开,店主随即报警。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黎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很快便锁定二人身份信息,两小时后,在辖区内一家快餐店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悉,现年27岁的嫌疑人张某与嫌疑人赵某是表兄弟,二人在附近一处建筑工地打工,闲暇时间便来到台球厅娱乐。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某记下了一名持有高档球杆顾客的球柜杆密码。案发当天,他和表哥赵某酒后来到台球厅玩球,便借着酒劲将球杆盗走,赵某负责望风,得手后两人溜之大吉。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均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