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丰林县举办 “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歌咏会
2021-06-22 09:44:1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6月18日,由中共丰林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丰林县“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歌咏大会在县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来自丰林县11支合唱队890名党员干部纷纷登上舞台,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演出现场,大家衣着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光荣。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歌咏大会采取线上录制形式举办,广大党员干部用满腔热情诠释初心使命,用豪迈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诉说了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通过视听盛宴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心灵的洗礼,汲取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黑龙江省群众歌咏展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