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办“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首场演出
2021-06-22 09:44: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百年颂歌齐声欢唱。6月18日晚,由中共鹤岗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艺术剧院承办的“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鹤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在矿区文化宫拉开帷幕。现职市级领导,市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区党政主要领导、宣传部部长,全市各单位主要领导观看了首场演出。

  活动现场,各合唱团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一首首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首场演出在全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一、市直机关第一合唱团

  二、市人大、市政协合唱团

  三、市纪委监委合唱团

  四、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合唱团

  五、市老年大学合唱团

  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合唱团

  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唱团

  本次群众歌会是鹤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将持续8天的时间,将有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省直驻鹤各单位和各区的共84家单位、5400余人,共组建46个合唱团参加演出,是历年来群众歌会参加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黑龙江省群众歌咏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