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迎建党百年 赏党史邮展
2021-06-22 09:56:17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春萍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8日上午,东安区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开展“迎建党百年,秀出你的‘全家宝’”主题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邮票展吸引了很多居民、党员驻足观看。据介绍,本次邮展展示了24页百余张邮票,从“星火燎原”到“解放战争”,从“开国大典”到“民族复兴”等十个主题,展示了建党百年来的壮丽篇章和伟大成就。而这些珍贵的邮票均是柴市社区党委邀请辖区热爱收藏、集邮的居民提供的。

  柴市社区党委书记刘春萍表示,通过方寸邮票,回顾光辉岁月,让辖区居民、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让更多人可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