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旗传递活动走进鸡西
2021-06-22 18: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范士友 张辉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范士友 张辉 记者 葛金鑫)为激发鸡西市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展现鸡西市共产党员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100周年,6月22日下午,“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传递活动在鸡西密山市兴凯湖举行。

活动现场党旗传递。

  13时,在湖风和着音乐声中,鸡西市庆祝建党百年党旗接力活动开始。来自密山市400名党员,身着白色衬衣,胸带党徽,洋溢着喜悦,参加此次建党百年党旗接力活动。沙滩上50名旗手把一面巨幅的党旗擎起,与观景台上的党旗,相互辉映,兴凯湖现出“党旗红满天”的景观,人们伫立在党旗下,向党旗行注目礼。

活动现场全景。

  4名旗手,身材笔挺,昂首阔步,护着党旗在观景台东侧拾级而上,在百人方阵中步行至观景台三层。面对党旗,400名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词,集体发声,铿锵有力,宏大震耳,诠释出400名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决心。

  400名党员干部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红色歌曲,在兴凯湖上空回响,抒发出400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展现出“”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我和党旗合个影”环节,400名党员干部纷纷上前与党旗合影。

  鸡西市庆祝建党百年党旗传递活动,是对党员干部又一次党史教育,同时,也助力了密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强密山”16项系列活动达到了高潮。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