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第五期黑龙江省社科理论界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
2021-06-22 20:2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杨帆)22日,由省社科联、省委党校主办的第五期黑龙江省社科理论界青年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全省28所高校、党干校、科研院所的54名青年社科工作者参加了现场培训,省社科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线上培训。

第五期黑龙江省社科理论界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

  结业式上,3名学员围绕坚定信仰、讲好中国故事、做新时代优秀社科工作者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计世伟作总结讲话,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活动覆盖广、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充分结合了黑龙江省青年社科工作者的工作需要和实际需求,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围绕政治能力、“四史”学习教育、龙江“四大精神”、知识能力等方面设置9个专题培训课程。此外,还设置了“四史”专题读书班、主题研讨、交流发言,引导参训学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所学知识向能力转化。培训班还组织激情教学,教唱红色经典歌曲,举办了“百年青春心向党逐梦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演出,唤起红色记忆、激发青春活力,在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成效显著,是为青年社科工作者解决所需所盼、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会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我在黑龙江等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