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启动!黑龙江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开始啦
2021-06-23 22:48:0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6月2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委农办、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哈尔滨市委农办、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协办,尚志市委、市政府承办的黑龙江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尚志市元宝村举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极光新闻APP、东北网、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同步直播。

  黑龙江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是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明确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展示全省“三农”领域发展成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

  宣讲活动将实施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并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挖掘好典型、创作好作品、讲出好故事,推动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两微一端”、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平台搞好宣传工作,有效提升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