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大庆中考生 这三个信息"点对点"短信通知 注意查收
2021-06-24 08:28:0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4日讯 往年中考出分后,考生可在“中考信息管理平台”查询分数,今年更方便了。

  6月2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落实考试查询事项“更省事”要求,在“中考信息管理平台”网上查分的基础上,市教育局又联合中国联通,开通了“点对点”短信通知服务。

  据介绍,我市市区初中毕业年级中考生或家长,将陆续收到3条信息。

  一是考场信息;二是成绩发布信息;三是录取结果信息。

  也就是说,今年我市市区初四参加中考考生的考场信息、中考成绩、录取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考生或考生家长填报的手机号码上。

  请注意查看。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