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守护初心 勇担使命 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21-06-24 16:3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巍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

  守护初心勇担使命

  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东北网6月24日讯 (吴迪 记者杨帆) 24日,按照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作党课报告。他强调,要在新征程中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龙江正风肃纪反腐、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张巍在党课报告中围绕百年党史、纪检监察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开创百年历史伟业的成功密码,总结了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历程中铸就的维护中央、服务大局、为民造福、惩治腐败、锻造铁军等宝贵经验,指明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在新时代找准定位、担当作为的努力方向。

  张巍强调,要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意识,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以良好作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系统施治,推动早日实现海晏河清;时刻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自身正自身硬树立纪检监察机关权威性和公信力,打造党和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杨禹

张巍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