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冲锋在前!黑龙江局地降水频繁,党员先锋闻“汛”而动
2021-06-27 22:07: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局部地区降水频繁,江水上涨。共产党员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2日以来,黑龙江三道卡站江水漫出堤坝。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呼玛大队派出党员带头的120人先锋队同其他支援队伍并肩作战,五天五夜抢筑起了长约2公里的临时堤防。

  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呼玛大队十九中队八班班长 贾庆法

  虽然有点儿苦,有点儿累,但是看到呼玛全县人民都在为抗洪抢险做出努力,我们作为森林消防员,更要冲锋在前,勇上一线。

  面对汹涌的水情,塔河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组建了42支党员突击队,昼夜战斗在一线。

  塔河县水利工程建设总站书记 刘明江

  党员冲锋在一线,物资保障在一线。坚决做到水不退,人不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黑河市幸福乡堤坝,黑河市消防救援支队黑洛路特勤站三名消防员凌晨两点还在巡查。

  黑河市消防救援支队黑洛路特勤站副站长 邱永恒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黑河市级5支军警队伍共落实1118人备勤待命,全市413支抢险队伍22734人已登记造册。大兴安岭地区组织调配全区森林消防、应急救援消防、公安特警等多支驰援队伍近3000人,第一时间奔赴抗洪抢险一线。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