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汇演举行
2021-06-28 17:33:0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焦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 高歌颂党恩,深情一万重。6月27日下午,“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在市工人文化宫激情唱响。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7支参演队伍,共2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时代颂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王秋实、丛丽、邱士林、刘立民、宫秀丽、高志军、王延增、郭广福等市领导,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组长那子文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承办,是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用歌声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展示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在建党百年伟大历史进程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整场汇演由“致敬篇:百年颂歌党旗飘扬”“回望篇:百年奋进建功立业”“实干篇:百年坚守初心为民”“奋斗篇:百年征程迈步复兴”四个乐章组成。各单位参演人员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激情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人民警察警歌》《歌唱祖国》等歌曲。通过合唱红色歌曲回忆峥嵘岁月,生动阐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的伟大成就,唱响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也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佳木斯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走向尾声,场上场下演员与观众共同演唱。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