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新时代·新龙江丨齐齐哈尔:英雄热土 腾飞鹤城
2021-06-29 23:05:57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全省百家市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时代新龙江》,6月18日起连续13天全景展现13市地发展成就。6月29日,带您走进“中国魅力城市”、国家重要的装备工业基地,有着鹤城美誉的齐齐哈尔。

  本期节目围绕“英雄”这一主题,展现齐齐哈尔这片红色热土上的精神传承。

  抗美援朝老战士金振华:要想抄近爬高山,爬高山就四下看,交通沟围山转,左一道右一道,哪座山都有交通壕。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齐二机床公司马恒昌小组第十八任组长马兵:照片中与毛主席握手的是我爷爷马恒昌,他是马恒昌小组的创始人。“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这句话是小组组员乃至全厂职工的人生目标和奋斗理念。

  依托开发生产绿色食品的资源优势,齐齐哈尔积极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截至2020年,全市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达到102家,实现销售收入100多亿元。

  节目还从百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危房改造等多个方面,展示百年来齐齐哈尔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