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暑期大庆各车站列车有调整
2021-07-06 08:55:57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暑期到,一些市民计划带着孩子出门走走,旅游放松、开阔眼界。

  为了满足暑期出行,大庆市各大车站的列车,有哪些调整呢?

  大庆西站:增加了丹东发往齐齐哈尔南的G781次列车,齐齐哈尔南发往丹东的G782次列车,哈尔滨发往齐齐哈尔南的D6923次列车,齐齐哈尔发往哈尔滨西的D6912次列车,哈尔滨发往满洲里的K7091次列车,满洲里发往哈尔滨东的K7058次列车。

  大庆东站:新增齐齐哈尔南发往丹东的G782次列车,大庆西发往哈尔滨的D7902次列车,齐齐哈尔南发往大连北的G766次列车,齐齐哈尔南发往大连北的G722次列车,哈尔滨发往齐齐哈尔南的D6903次列车,大连北发往齐齐哈尔南的G711次列车。

  取消了满洲里发往哈尔滨东的K7058次列车、哈尔滨发往满洲里的K7091次列车在大庆站的站停。

  另外,还有经停大庆站的多趟列车,调整了到开时间。

  具体车次登录12306APP查看。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快乐暑期 开心一夏

【专题】龙江人“三伏天”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