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紧急提醒!黑龙江这些地区雷雨大风,或有弱龙卷!
2021-07-08 16:22:18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在线报道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1年07月08日13时45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五大连池南部、克山、依安、铁力、林甸、安达、绥棱南部、海伦南部、庆安北部、明水、北林、宾县、尚志南部将有雷雨大风天气,阵风风力7-8级,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较强雷暴。其中,海伦南部、绥棱南部、尚志南部地区可能伴有弱龙卷。

  防御指南:

  1、做好防风、防雷电准备;

  2、注意有关媒体报道的雷雨大风最新消息和有关防风通知,学生停留在安全地方;

  3、把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人员应当尽快离开临时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雷雨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