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打造商品条码服务新方式
2021-07-14 11:1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记者 周秘) 近日,哈尔滨市标准化研究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办理商品条码新举措。企业只需将营业执照和联系方式交给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哈尔滨服务站工作人员,几分钟后,企业注册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登记程序即办理完毕。

  据了解,在完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审核后,企业就可以取得厂商识别代码和商品条码使用权,并且会有工作人员耐心、专业的指导培训。

  下一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市标准化研究院将明确商品条码职责,完善业务流程,推行全程网办,拓展应用领域。拓展代码应用,推动代码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推进企业改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