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深入系统宣讲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龙江落地生根
2021-07-18 08:0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邰玉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6日讯 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通报我省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对全省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工作,推动讲话精神在龙江落地生根。

  贾玉梅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讲清讲透“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讲清讲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讲清讲透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讲清讲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讲清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讲清讲透党中央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讲清讲透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提高专题宣讲的全面性准确性。

  贾玉梅要求,要履行职责使命,深学彻悟,系统组织,加强领导,切实推动专题宣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姜继周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